不怕生错命 就怕取错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合婚案例

华为公司案例说明

来源:长安起名网   编辑:长安起名  人气:  时间:2010-03-24 16:52:20 【字体: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电信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基于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在基础通信网络、业务与软件、终端和专业服务等四大领域都确立了端到端的领先地位。凭借在固定网络、移动网络和IP数据通信领域的综合优势,华为已成为全IP融合时代的领导者。目前,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100多个国家,服务全球运营商50强中的45家及全球1/3的人口。

  我们以丰富人们的沟通和生活为愿景,运用通信领域专业经验,帮助不同地区的人们平等、自由地接入到信息社会,消除数字鸿沟。为应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化挑战,华为通过领先的绿色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降低能耗和碳排放,创造最佳的社会、经济和环境效益。

  上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下一篇: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命名案例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029-82409196
值班老师:133 8924 7450
传真:029-82409196
在线QQ::
起名申请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