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生错命 就怕取错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合婚案例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命名方案

来源:长安起名网   编辑:长安起名  人气:  时间:2010-03-24 17:06:19 【字体: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是在原中央所属黄金企事业单位基础上组建的大型国有企业,由中央管理,经国务院同意进行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的试点。其前身是中国黄金总公司,总部设在北京。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下属的企事业单位包括:原中央所属黄金企事业单 位,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投资的企业,以及黄金行业有关基金转为中国黄金集团公司资本金后形成的权益涉及的企业。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总资产102亿元,是国内最早从事黄金开发的企业之一,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雄厚 的技术、资金实力,建立了完整的研发体系,取得了一批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黄金科技成果,在难处理金矿资源开发利用、精炼等方面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其下属黄金企业遍布全国各主要产金地区,年产黄金约占全国黄金总产量的20%,控制的黄金储量占全国黄金总储量的30%以上,极具发展潜力。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是上海黄金交易所的理事单位,其控股的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黄金矿业开发领域的龙头企业。除黄金业以外,中国黄金集团公司还积极开展多元化经营,在贸易、辐照、传媒、广告、仓储等领域均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在国内外拥有良好的信誉,与世界一些大的黄金公司建立了紧密的业务联系,是国务院批准的我国唯一一家能在国际上以“借金还金”的形式进行黄金贷款的试点企业,是中国在世界黄金协会的唯一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029-82409196
值班老师:133 8924 7450
传真:029-82409196
在线QQ::
起名申请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