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生错命 就怕取错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周易学堂

哪种姓名会前程似锦

来源:长安起名网   编辑:长安起名  人气:  时间:2010-03-24 12:15:48 【字体: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工作努力这么久,为何不见升官发财呢?其实并不是没实力,或许是努力方向错了!在工作上想要得到升迁机会,朝正确的方向努力是很重要的。以下就来探讨姓名可以带给一个人什么样的前程,而在这一生中你应该往哪个方向去努力,才会有前途。首先要算出你的命宫数字为多少,命宫数字就是姓名的总笔划

1.紧跟贵人型:

命宫数字为10、12、19、21、23、32、34、43、45、54

 

紧跟贵人型的人,这一辈子的前程不用刻意到很远的地方去求职,其实机会就在你身边,不管是从事公职、从商或当基层员工,都一定要跟随着大组织、或是跟着一个贵人走,而这个贵人的能力一定要比你强,你要以超越他为目标,等到超越后再找下一个目标。要切记,会帮助你的人都是你的贵人,千万不可以随易得罪人。

 

忌讳:如果你这一辈子不喜欢跟随人,或是只坚持自己的理念,只走自己的路,那么这辈子就很难有发财的机会了。

编辑:珊珊树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029-82409196
值班老师:133 8924 7450
传真:029-82409196
在线QQ::
起名申请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