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生错命 就怕取错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姓名新闻

中国航母起名“毛泽东”号有力量

来源:长安起名网   编辑:长安起名  人气:  时间:2010-03-15 16:22:42 【字体:
航母起名“毛泽东”号

 

     海军建军60周年,阅兵在即,中国海军集中亮相。海军司令员吴胜利表示,人民海军建设当务之急是提升海上核心军事能力,国防部长梁光烈之前公开正式表态,中国不能永远没有航母。作为没有航母的大国,拥有航母对中国意味着什么?发展航母又要突破哪些瓶颈?昨日播出的央视《今日关注》栏目邀请国防大学军事后勤与军事科技装备教研部副主任、海军少将张召忠教授,就此话题进行了分析和评论。

    中国不能永远没有航母 公司起名申请

    3月20号,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在会见日本防卫大臣滨田靖一时表示,在大国当中没有航母的只有中国,中国不能永远没有航母。

    这短短的一句话是我国军方高层就航母问题首次公开正式做的表态。在3天后国防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黄雪平称,中国政府将综合各方面的因素,认真研究中国是否会建造航空母舰。

    这两则言论一出,立刻成为各方广为关注的话题,航母究竟有着什么样的神秘力量?它又为何如此牵动国人的神经呢?

    航空母舰不仅是水上飞机场,而且是海上流动的后勤保障基地,具有三大能力:运载能力、远洋能力、战场支援能力。航母被认为是军事大国必须拥有的装备,也是现代海军水面战斗舰艇当中最大舰种和作战能力最强舰种,素有“海上巨无霸”和“海上巨兽”的美誉。

    目前,世界上有9个国家拥有航母,分别是美国、英国、俄罗斯、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巴西、印度、泰国。其中,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多的11艘航母,而在这9个国家中,又只有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这6个国家能够自主建造航空母舰。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029-82409196
值班老师:133 8924 7450
传真:029-82409196
在线QQ::
起名申请点击进入